失踪鸟口夜雀子

目前在的坑:明日方舟/FGO/FF14,自闭选手,在大家磕着cp时默默啃着单人的北极圈孤寡老人。

小仙女看穿了一切 01

【小仙女看穿了一切】 01

避雷指南:亲友点梗,最近事情多可能更的比较慢,这是学者x战士,写的逆逆的嘻嘻!!!

——————————
CP
森林之民战士——哈维
逐日之民学者——克莱尔

从看到那个学者的那一刻,哈维知道自己完蛋了。
那是一个春天的下午,他们在沉溺海豚亭为他们的固定队招募一名奶妈。他们的队伍远近闻名,除了那个弑神如切菜的光之战士,整个利姆萨罗敏萨能跟利维亚桑大战三百回合成功生还的,也就他们队了(注:是假水神——普通人哪有光战那么强)。要不是队里的白魔小姐姐决定回家生孩子而引退,可能到队伍解散都不会招新的。
看着那长长的来面试的奶妈队伍,哈维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在那把对森林之民来说有些太矮的椅子上扭动着。他早就过了看到幻杖上能开花会惊奇上半天的年纪了,然而这些来面试的奶们,有些连这一点都做不到。“我想念布莱娜……她怎么就看上了那个雕金匠而抛弃了我们三个呢……”看着面前一口奶还救不活一只小松鼠的,手足无措的拉拉菲尔族幻术师,哈维对于这场已经持续了两小时的招募深感绝望。“得了吧,布莱娜都30了,才回去结婚都算爱我们了——冒险者这种高危的行业,不适合要成家的人啊。”负责招募的龙骑士德里克安抚他,“所以你看看我们仨都是光棍。”“所以我们要再招一个光棍,对吧。”一边的黑魔伯格已经喝完第十二杯甘菊茶了。

直到那一道绿光出现。
小仙女莉莉贝尔坐在他的肩膀上,摇晃着小细腿儿,翅膀的鳞粉在他翠绿的双眼中撒出闪亮亮的光点。哈维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猫魅族,不禁有些看呆了,直到收到那只有着黑色卷发的绿瞳公猫疑惑的眼神,才发觉自己的失态。
太漂亮了。
“我叫克莱尔。”这位逐日之民报上了自己的名字,“我来自乌尔达哈,曾经待过的队伍是……”接下来说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哈维全部的注意力都在这只黑猫跳动的嘴唇上,浅粉色的,水润润的嘴唇,看上去软乎乎的,桃子味的。然而脖子以下的可口肌肤都包裹在严严实实的学士服里,没有一点可乘之机。那袍子底下是怎样的光景啊……一定有圆滑粉嫩的肩膀,瘦弱柔韧的腰肢,和消失在皮带之下的人鱼线……他甚至有些嫉妒起了莉莉贝尔,那个小仙女,怎么就能独享他主人的肩头,蹭着那Q弹水润的脸颊呢!
“……请给我一个入队的机会……您有在听吗?”
当然没有了。
“就他吧,就他了,德雷克,签契约吧。”哈维有些恍惚,他甚至没注意克莱尔治愈魔法的效果有多少,他只是……只是觉得如果错过了这突然的心动,可能以后就再也见不到这只漂亮的黑猫了。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