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鸟口夜雀子

目前在的坑:明日方舟/FGO/FF14,自闭选手,在大家磕着cp时默默啃着单人的北极圈孤寡老人。

情人节无差小甜饼,自己意会一下(*/ω\*)

伊修加德还是大雪纷飞,艾默里克和平常一样,喝着加了(过量)桦木糖浆的红茶在审阅神殿骑士团的文件。

管家来加茶水的时候,忽然意味深长地说,「听说今天有个银发的精灵族工匠一直在清贫凯旋门和宝杖大街之间往返」

「为神殿骑士团的理符发行处供应了大量的桦木糖浆」

「说是……要送给您的礼物,希望您喜欢」

艾默里克停下了手中的笔,拿起了托盘上装糖浆的瓶子把玩「是嘛,今天的糖浆品质格外好,我要让发放理符的骑士好好感谢一下这位工匠,您能帮我联系到他吗?」

当他看到瓶身标签上,工匠署名的那一角时,骑士长的耳朵微微泛起了红色,「不……算了,我想我知道是谁了……我晚上有事要出去一趟,可能不回来了。」

管家笑容中带着欣慰,收拾好茶水就消失了。

他服侍的骑士长大人可能明天也……不会回来的吧。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